倚寒竹

[破云][吞海][默读]新年串门(中)

“喂,媳妇,怎么了?”严峫接通了电话,明显带着撒娇情绪道。

“你在哪?我们已经到超市了。”江停自动忽略了严峫话语里的撒娇口吻道。绝不是因为严峫不自知而出现小十字。

“我在生鲜区。”严峫乖巧道。

“在那别动,我们去找你。”江停说完迅速挂掉电话,领着吴雩一干人走向生鲜区。

“媳妇,这里!”严峫看见了人流中的江停,向他挥手道。

江停抬头,江停看他,江停止步。

此时江停头上的小十字越发的多,不是因为严峫一个多小时还没回来,而是因为他看到了严峫空空如也的购物车。

“严峫,我问你,你这一个多小时你在干什么?”江停调动全身素养强制微笑道。

“媳妇你听我解释,我只是觉得这些菜都不新鲜才没买的。”严峫圈住江停的腰道。

“咳,严峫,你的购物能力是真差。”步重华道。

“滚,你有本事你怎么不买?”严峫道。

“好呀,买什么?”步重华道。

“按照这个单子买吧,你也可以买点别的,买完让严峫结账。”江停递给步重华一张纸道。

“好的,表嫂,吴警官,别跟费渡胡闹,走了。”步重华说完就揽着吴雩离开。

“江队,我们呢?”费渡道。

“你们去买这些吧,买完记得跟吴雩他们一起来找严峫结账。”江停递给了费渡一张纸道。

“师兄,走吧。”费渡说完就拉着骆闻舟跑开。

分散开的购物方式比等严峫一个人买快了不知几倍,几人迅速回到了严峫家。

“严峫,跟我去洗菜。”江停道。

“好的媳妇。”严峫迅速将菜提进了厨房。

“步队,我们也去帮忙吧。”吴雩道。

吴雩话刚落地,就感觉裤脚被什么东西拉扯着,低头一看,是骆一锅。

“怎么啦?”吴雩弯腰抱起骆一锅,却不曾想一个手滑差点让骆一锅跟大地母亲来一个亲密拥抱。

“你在这陪着费渡他们撸猫吧,我去看看。”步重华道。

“嗯。”吴雩抱着猫坐到了沙发上道。

“小鱼儿,你觉得骆一锅怎么样?”费渡见步重华走远凑过来道。

“挺可爱的,嗯…就是胖了点。”吴雩看了一会,认真道。

骆闻舟看着两个人亲密的样子,决定先去厨房跟步重华说一下好了,让他有点心理准备。

过了一会,饭就做好了,严峫从酒柜里拿出一瓶红酒,又看了一眼自家媳妇那个眼神,心中有个柔软的东西被触动了,便多拿了一个杯子。

骆闻舟和步重华回头盯着自家媳妇,看见自家媳妇那个盯着红酒酒瓶就发光的眼神败下阵来,算是默许了喝酒的举动。

“媳妇,就只能喝一杯,知道吗?”严峫对着江停道。

江停的身体猝然一僵,随后放松,心想:喝一杯就一杯吧。就点了点头。

“听见了么,你也是。”步重华神色认真的看着吴雩道。

“好吧,步队。”吴雩倾尽自己卧底这么多年的演绎细胞让自己周身显得乖巧中透露着委屈,委屈中透露着祈求。

步重华默默撇开目光,不去看吴雩的眼神,自己明明知道眼前这人是演的,但是没办法,自己就是吃他这一套。

骆闻舟静静看着费渡装作没看到自己眼神的费渡,开口道“费事儿,你非要我把话说的这么明白吗?”

“咳,好吧。”费渡瞬间萎靡下来道。

“吃饭吧。”严峫道。

众人开始拿起筷子吃饭。

“说到过年,我又想起来秦川那个畜生了。”严峫筷子突然一顿道。

“严峫,吃着饭呢,别拿秦川来恶心我。”步重华听见这话,筷子也一顿道。

“嗯?秦川是谁?”费渡道。

“是个畜生,以后无论在哪个国家看见他,帮我告诉他,他欠我不少东西没还呢!”严峫道。

评论(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