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寒竹

[默读][破云][吞海]新年串门

   “喂?江队,我跟师兄到你家附近了,我看到你了。”费渡说完,就拉着骆闻舟向江停跑去。

   “重华他们已经到了,你们也快进来吧。”江停说着,就让开了门口。

   “嗯?骆闻舟?你怎么也来了?”步重华开口道。

   “干嘛,你们能来我们就不能来了?”骆闻舟道。

   “不是,严峫跟你们的交情值得让你们在寒冷的日子过来吗?”步重华神情认真的问道。

   “不是我想来,是费事儿想来,他说想给江队看看骆一锅。”骆闻舟道,“不过你这么说,确实我跟严峫的交情确实不值得在这个寒冷的日子过来。”

   步重华听了后半句话,点头表示十分赞同。

   “骆一锅是谁呀?”吴雩道。

   “我的猫,还有只白猫在我妈那儿,要抱抱它吗?”骆闻舟道。

  “好呀,在哪?”吴雩两眼放光地道。

   “给,这个死猫挺沉的,抱太久胳膊容易麻。”骆闻舟把猫递给吴雩道。

   “嗯,它多大了?”吴雩问道。

   “七岁,前中华田园猫,费事儿来之前根本不吃进口猫粮。”骆闻舟道“前段时间我跟费事儿没空喂它瘦了两斤,但是还是胖。”

  “嗯,胖胖挺可爱的,就是这猫太胖了点。”吴雩认真道。

  “骆一锅,听见了么,第一次见你的人都说你胖,你还不减肥。”骆闻舟道。

   听见这话的骆一锅对着骆闻舟翻了一个白眼,便没有了下文。

   “师兄,骆一锅呢?”费渡拉着江停道。

   “吴雩手里呢。”骆闻舟道“把那手松开,一会严峫看见了又要闹腾了。”

   “骆一锅,过来。”费渡对吴雩怀里的骆一锅道。

而此时的骆一锅被吴雩摸的舒服,实在不想动,就在吴雩腿上换了一个姿势,继续躺着装听不见。

   “还真没见过骆一锅这个样子在一个人的怀里待过。”费渡眯了眯眼睛道。

   吴雩站起来抱住骆一锅递给了费渡道“重华跟我去看看严峫在干什么。他已经在超市里待一个多小时了。”

   “我跟你们一起去吧。”江停跟着道。

   “行,如果我们带不回来严峫,你可以。”步重华道。

   “那不如咱们一起去吧,反正你们都走了,就剩我们两个。”费渡道。

   “可以啊,这样再也不用担心拉不回来严峫。”步重华道。

   “走吧。”江停开门道。

 超市里

   严峫推着空空如也的购物车,看着自家媳妇给自己写的购物清单发愁,虽然这些东西很好买,但是觉得不新鲜。

在他正发愁之际,江停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评论(3)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